北极深处

他曾身处宇宙,眺望星球。
思考他究竟从何而来,又该以何为归处。

【复联x你】恋与复联系列★铁人篇

★消失了不知道多久的我又回来了
★大家挺我啊!!!
★我已经在热门区里沉寂了么
★请用你们的红心蓝手小评论砸死我
★甜饼系列
★只看不点赞大王八蛋(*/∇\*)
★撞梗致歉
★ooc致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作为一个沉迷钢铁侠的迷妹,在这个游戏刚出来的时候就激动地下载了。
  在选择分支路线的时候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钢铁侠。
  当你进行了一系列任务后,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男神。
  险些尖叫。
  他躺在你家门口旁的垃圾堆里,尴尬地冲你笑了笑。
  “小姐……你家有修理工具吗?我恐怕要麻烦您一下了。”
  他的战甲散落一地,甚至他的身上还有伤。

  『是否帮助?』
  【是】√
  【否】

  他焦糖色的眼睛亮闪闪的,从垃圾堆里站起身。
  牵过你的手,在你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  即使一身狼狈,他也依旧有着优雅的绅士风度。配合他天生的痞气,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  屏幕前的你感动到快哭了,雅痞至上!
 

  『获得新CG【绅士风度】,可在鉴赏中查看』

  考虑到这是新手任务,大家都会有这个CG,你的脸色阴沉了了下来。
  然后就开始没日没夜的疯狂氪金和通宵打游戏。
  一下子让你成为了服务器钢铁侠线路排行榜第一名。
  你几乎快要集齐所有的CG和支线结局了,可偏偏还是有一个CG和圆满大结局没有达成。
  听说达成的几率相当小,成功会获得神秘大礼。
  你一直锲而不舍地努力达成,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差了一点点导致达成失败,进入be结局。
  不是灭霸响指就是你和他互相误会。
  手机面前的你已经气到炸毛,倒带重来一次很贵的好嘛?!
  你深吸一口气,又开始疯狂地戳戳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“Tony,别告诉我你在那艘外星飞船上。”
  “抱歉……可为了地球,为了你,为了宇宙,我必须拼一把。”
  信号无法连接。
  你通过他留下的人工智能找到了美国队长,并且带走了Tony的一套战甲。
  加入了瓦坎达的战场。
  当你们终于消灭了所有的外星怪物时,一个黑洞出现了。
  走出的那个高大强壮的外星人,你知道,他就是灭霸。
  而灭霸手上已经集齐的几颗源石,让你的心一阵刺痛。
  他失败了。
  你们竭力想要拦住灭霸,可都是无用之功。
  灭霸在把你封进地面的时候,略微停顿了一下。
  “那个和我交手的男人,看来和你有关系。”
  你看着灭霸,拼命挣扎,想要从禁锢中脱出。
  “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  灭霸扭过头,看着你,“你们还真是像。”
  然后走向了幻视和旺达。
  旺达成功了,心灵源石破碎了。
  可是下一秒时间倒流,灭霸无情地扣下了那颗宝石。
  幻视倒在地上,褪去了一身的色彩,毫无生机。
  灭霸将源石放到手套上,Thor将战斧劈向了他。
  可灭霸打响了响指。
  你开始消失。
  “Tony……”你哭了,身体化为飞灰。
  消失于世间。

  『达成be结局【天人永隔】』
  『获得CG【你在何方】已拥有』

  你气的简直无法言语。
  让你没日没夜压榨的手机滚烫的吓人。
  突然,手机爆炸了。
  你陷入了一片黑暗。

 
















  “Honey,醒醒,该吃早饭了。”
  你睁开眼,熟悉的脸庞映入你的眼帘。
  “T……Tony?”
  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还是兴奋地要死。
  “你没死!等等……我也没死?”
  他温柔地看着你,“那个法师交给灭霸的是几万年后的时间线中的时间宝石,已经没有多少能量了。然后灭霸打完响指之后法师在消失之前动用了时间倒流。这个时间线里,灭霸已经被Thor一斧头砍了胳膊,没办法作妖了。”
 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。
  所以……
  你这是……
  真的来到了漫威宇宙!
  突然,响起了一阵系统提示音。
  Tony拉起你的手,走到餐厅,你看着盘子里的甜甜圈和煎蛋,以及蔬菜沙拉发呆。

  『恭喜您完成了最佳结局【共度余生】』
  『大礼已发放』
  『获得新CG【阳光早餐】可在鉴赏中查看』




  要CG有什么用!
  有一个他,就够了。
 


  『大礼内容【漫威宇宙居住权】玩家可随意在现实宇宙与漫威宇宙中切换』
  『祝您愉快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.

评论(16)

热度(197)